澳克泰工具解决方案

针对当前涡轮增压器壳体材料加工难点对刀具产品的要求,澳克泰采用超强韧性的基体提升刀片的强度,并创新研究开发了纳米微晶涂层技术(AlTiSiN)解决耐高温的问题,重磅推出了双面负型七边型面铣刀——AFM45-XN07/XN09系列产品。在涡轮增压器领域加工高温耐热合金材料的粗铣工序上,经现场测试,XN07/XN09面铣刀已经达到了与欧美一线品牌同样的加工效果及相同的使用寿命,并以..
澳克泰工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2018年6月26日,年度规模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CIMES2018 在北京隆重开幕。本届CIMES展以“创新 智能 精准 专业”为主题,聚集来自全球机床工具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家境内外企业参展。作为中国刀具行业的年轻品牌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盛装出席本届CIMES展会。以高性价比、高通用性和优越性能为主要竞争实力的澳克泰工具,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一系列创新高效、经济通用的..
澳克泰工具 CIMES 方肩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