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克泰工具最新资讯

2023 年 11 月 3 日,中国赣州。难加工材料切削专家——澳克泰工具成功举办 2023 年 度全球经销商大会, 以“致厚爱 敬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约 330 余名经销商齐汇赣 州,共商合作发展、共促互惠共赢。 这是澳克泰工具自成立以来的最大规模的经销商活动。
澳克泰工具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澳克泰推出全新车削CVD不锈钢材质AC100M/AC200M,新一代CVD涂层采用高耐磨损性能—细晶Al2O3和MT-TiCN复合结构,提升耐高温特性及耐塑性变形性能,覆盖不锈钢高速及通用工况,实现高效率稳定加工。
澳克泰工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零部件的加工往往需要刀具具有高效和稳定的寿命,同时对于加工部位的尺寸精度和表面质量也有非常高的要求,毛刺、振纹和表面划伤等问题都需要尽可能地避免。澳克泰针对汽车行业的特殊需求,在D106通用钻头的基础上,推出了便捷的非标定制服务,可以在标准硬质合金钻头的基础上复合倒角、圆角、阶梯等,为客户实现更高加工效率的同时,降低刀具成本。
澳克泰工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 2021年4月12日-17日,澳克泰工具在展位E3-A016等候您的光临。
澳克泰工具 CIMT 仿形铣刀 玉米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澳克泰工具推出的CS/CM/CH系列槽刀主要是用于外圆的切槽和切断加工,三种槽型分别应用于低-中-高进给切槽加工,具有良好的断屑效果。双头刀刃的宽度尺寸有2、3、4、5、6、8mm,另外CM/CH槽型增加了单头槽刀。双头、单头槽刀片配合高精度的槽刀杆或刀板,可以为切槽、切断提供更宽广的加工应用范围。另外新推出了左、右手4 º、6 º、15 º不同主偏角槽刀片,可以在零件切断加工中..
澳克泰工具 刀具
澳克泰工具推出的全新快进给铣刀AHM20-LN06系列,为快进给铣削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解决方案,刀盘具有20°主偏角,安装负型双面四个切削刃刀片,是快进给铣削的理想选择。可实现更卓越的性能和更好的表面质量,覆盖了钢、不锈钢、铸铁、高温合金等材料加工。
澳克泰工具 铣刀 刀具 模具
为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继ASM90-LN13方肩铣刀之后,澳克泰工具又推出一款经济型产品ASM90-LN09方肩铣刀。相比ASM90-LN13产品,该款方肩铣刀的通用性和经济性俱佳,有着更宽的应用范围。
澳克泰工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APE90-LN13 系列玉米铣刀是基于和方肩铣刀ASM90-LN13系列的刀片LNHU13通装的前提下设计开发的新产品,相比常规的方肩铣刀,玉米铣刀具有切深更大、加工效率更高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快速去除余量的应用场合。
澳克泰工具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2020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爆发,我们还来不及庆祝农历新年的到来,就积极投入到防控疫情准备工作当中。早在1月25日,按照赣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澳克泰工具就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澳克泰疫情防控实施细则,编制了防疫统计表,通过网络调查问卷形式,严格要求所有员工每天进行填写,由专人统计分析员工健康情况;同时成立了澳克泰疫..
澳克泰工具 刀具
澳克泰工具重磅推出多款全新系列槽刀产品。功能涵盖切断、切槽、车削和仿形加工,全方位满足您的切削需求。
澳克泰工具 刀具
站在岁首,展望2020,我们有更多的憧憬与期望。在工业不断转型升级的现在,仅仅是产品销售已不足以满足客户,用户更希望看到的是降本增效、是创新的加工解决方案带来的工艺提升。澳克泰工具将一直紧跟工业革新的步伐,努力做好产品设计和材质研发,做好难加工材料切削专家的产品定位,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完善产品线。
澳克泰工具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2019年9月16日,EMO Hannover2019汉诺威国际机床工具展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开幕。此次展会以“智能技术驱动未来生产”为主题,充分展示了EMO在全球金属加工领域展览会中的影响力。
澳克泰工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澳克泰工具邀请您参观EMO Hannover 20192019年9月16日-21日我们将在Hall3-H45展位恭候您的莅临!
澳克泰工具 面铣刀 方肩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9年9月16-21日,澳克泰工具将再赴2019年欧洲(汉诺威)国际机床展览会 EMO Hannover2019(展位号:Hall3-H45)参展。届时,澳克泰工具将派顶尖技术团队、携最新研发的刀具产品和技术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将再次汇聚德国汉诺威同台竞技,在这里展示澳克泰工具以难加工材料切削专家产品定位为主题的新产品、新技术。
澳克泰工具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诚挚感谢各位宾朋百忙中前往澳克泰工具展台参观交流。此次展会,澳克泰工具以“难加工材料切削专家”为产品定位,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不断超越自我的品质标准,再一次吸引众多目光,赢得大批莅临观众的认同。
澳克泰工具 CIMT 面铣刀 切槽刀 方肩铣刀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CIMT2019以 “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为主题,在近14.2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上,聚集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余家境内外企业,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智能制造是科学与工业融合的饕餮盛宴。难加工材料切削专家澳克泰工具作为国产刀具企业的代表,也将在 E3—A005 展位携众多创新产品和技术热力登场 CIMT 2019,期待您的光临!
澳克泰工具 CIMT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智能制造
针对当前涡轮增压器壳体材料加工难点对刀具产品的要求,澳克泰采用超强韧性的基体提升刀片的强度,并创新研究开发了纳米微晶涂层技术(AlTiSiN)解决耐高温的问题,重磅推出了双面负型七边型面铣刀——AFM45-XN07/XN09系列产品。在涡轮增压器领域加工高温耐热合金材料的粗铣工序上,经现场测试,XN07/XN09面铣刀已经达到了与欧美一线品牌同样的加工效果及相同的使用寿命,并以..
澳克泰工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2018年10月17日,赣州——澳克泰工具全球经销商会议在赣州隆重举办,本次会议以“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为主题,不仅介绍了澳克泰工具的发展近况和经销商发展战略,还特别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多款车削、铣削新品,同时还兼顾了面向航空透平叶片、涡轮增压等行业的产品解决方案。正在向“难加工材料切削专家”转型的澳克泰从研发到生产,产品到服务,管理到营销,市场到渠道..
澳克泰工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何以解暑,唯有盛惠!8月16日至9月15日,澳克泰特别举行新品大促销活动,全新AP301M车削刀片,买100片送20片,机不可失,福利多多!
澳克泰工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2018年6月26日,年度规模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CIMES2018 在北京隆重开幕。本届CIMES展以“创新 智能 精准 专业”为主题,聚集来自全球机床工具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家境内外企业参展。作为中国刀具行业的年轻品牌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盛装出席本届CIMES展会。以高性价比、高通用性和优越性能为主要竞争实力的澳克泰工具,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一系列创新高效、经济通用的..
澳克泰工具 CIMES 方肩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