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克泰工具市场活动

2023 年 11 月 3 日,中国赣州。难加工材料切削专家——澳克泰工具成功举办 2023 年 度全球经销商大会, 以“致厚爱 敬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约 330 余名经销商齐汇赣 州,共商合作发展、共促互惠共赢。 这是澳克泰工具自成立以来的最大规模的经销商活动。
澳克泰工具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澳克泰工具邀请您参观EMO Hannover 20192019年9月16日-21日我们将在Hall3-H45展位恭候您的莅临!
澳克泰工具 面铣刀 方肩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CIMT2019以 “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为主题,在近14.2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上,聚集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余家境内外企业,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智能制造是科学与工业融合的饕餮盛宴。难加工材料切削专家澳克泰工具作为国产刀具企业的代表,也将在 E3—A005 展位携众多创新产品和技术热力登场 CIMT 2019,期待您的光临!
澳克泰工具 CIMT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智能制造
高效高性价比刀具专家赣州澳克泰工具在上海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正式宣布澳克泰(上海)工具销售有限公司成立。这是澳克泰工具加速拓展全国市场、强化澳克泰行业形象的重要举措,也是其持续深入客户、有序构建服务体系的关键一步。
澳克泰工具 面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本年度国内规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的机床工具展——CCMT 2018(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即将于4月9-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展。
澳克泰工具 CCMT 面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澳克泰工具以一抹靓丽的橙色成为EMO展现场不容忽视的亮点。优质高效的刀具产品以及创新领先的加工技术让首次参展的澳克泰工具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询问,展台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澳克泰工具 刀具
2017年8月16日——高效经济型刀具专家澳克泰工具宣布,将参加全球最负盛名的工业展览会之一——EMO 2017,届时,澳克泰工具将派顶尖技术团队、携最新研发的刀具产品和技术与来自45个国家地区的2000余家世界级企业同台竞技。EMO 2017将于9月18 日– 23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
澳克泰工具 铣刀 刀具
2017年3月22日——高效经济型刀具专家澳克泰工具宣布,将于4月17日-4月22日参展中国最具盛名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T 2017。届时,在EL-111展位,澳克泰将以系列创新刀具产品为参展观众呈现一场切削加工盛宴。
澳克泰工具 CIMT CIMT2017 铣刀 刀具
“新变化•新未来”,2014,我们锐意登场;“新常态•新发展”,2015 ,我们潜心播种;“新环境•新格局•新作为”,2016年4月11日-15日,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澳克泰携崭新产品系列再临上海,收获荣耀。
澳克泰工具 CCMT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