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克泰工具应用案例

汽车零部件的加工往往需要刀具具有高效和稳定的寿命,同时对于加工部位的尺寸精度和表面质量也有非常高的要求,毛刺、振纹和表面划伤等问题都需要尽可能地避免。澳克泰针对汽车行业的特殊需求,在D106通用钻头的基础上,推出了便捷的非标定制服务,可以在标准硬质合金钻头的基础上复合倒角、圆角、阶梯等,为客户实现更高加工效率的同时,降低刀具成本。
澳克泰工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2015年,世界各地的金属加工业都需要速度更快、精度更高、更耐用的孔加工刀具,使用这样的刀具还能收获更高的品控标准。众多刀具优秀供应商通过技术创新,纷纷推出了多系列革命性针对性孔加工产品,通过采用前沿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升盈利能力,持续提高其在金属切削加工中的效率。在2015年,刀具优秀企业都有哪些创新的孔加工产品脱颖而出呢?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高刀具 株洲钻石 澳克泰工具 京瓷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