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克泰工具高峰视角

站在岁首,展望2020,我们有更多的憧憬与期望。在工业不断转型升级的现在,仅仅是产品销售已不足以满足客户,用户更希望看到的是降本增效、是创新的加工解决方案带来的工艺提升。澳克泰工具将一直紧跟工业革新的步伐,努力做好产品设计和材质研发,做好难加工材料切削专家的产品定位,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完善产品线。
澳克泰工具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2018年6月26日,年度规模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CIMES2018 在北京隆重开幕。本届CIMES展以“创新 智能 精准 专业”为主题,聚集来自全球机床工具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家境内外企业参展。作为中国刀具行业的年轻品牌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盛装出席本届CIMES展会。以高性价比、高通用性和优越性能为主要竞争实力的澳克泰工具,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一系列创新高效、经济通用的..
澳克泰工具 CIMES 方肩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这是最好的时代,新技术的吸纳比任何时候都更快速,更容易;人才在流动,一批批优秀的人才正向国内企业迁移;资本的杠杆也正在撬动更广阔的市场……市场机会正在下沉,我们要做的就是沉住气,多做脚踏实地的工作,自主研发、诚信经商、保质保量地生产、销售价值而不是价格。前面有诸多困难需要克服,但我始终坚信中国的刀具品牌必定会迅速崛起。2017年,我们顺势而为,踏实走好..
澳克泰工具 刀具
任何一次展会都会有一些新面孔,然而此次CIMES2014展会期间,位于W4馆的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高调亮相,让许多业界人士大呼“惊艳”。同时,澳克泰公司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及研讨会,反响相当热烈。“这是澳克泰工具第一次参加行业重大展会,可以说是典型的展会新人。”在CIMES2014展会首次亮相的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
澳克泰工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