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克泰工具视频集锦

为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继ASM90-LN13方肩铣刀之后,澳克泰工具又推出一款经济型产品ASM90-LN09方肩铣刀。相比ASM90-LN13产品,该款方肩铣刀的通用性和经济性俱佳,有着更宽的应用范围。
澳克泰工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系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300亩,注册资金9亿元,现有员工450人,主要生产硬质合金深加工产品。2008年引进美国专利技术,建成年产500吨高性能硬面材料生产线,主要生产WC基、NiCr-Cr3C2热喷涂粉及瓦楞辊、沉没辊和水轮机的专用粉末,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电力、钢铁、军工、航空航天等领..
澳克泰工具
任何一次展会都会有一些新面孔,然而此次CIMES2014展会期间,位于W4馆的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高调亮相,让许多业界人士大呼“惊艳”。同时,澳克泰公司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及研讨会,反响相当热烈。“这是澳克泰工具第一次参加行业重大展会,可以说是典型的展会新人。”在CIMES2014展会首次亮相的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
澳克泰工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